close

安妞哈ㄙㄟ喲🎈안 녕 하 세 요!

師大美食特輯💜 🍱🍜🍲🍶🍕

由於安妞自己在師大走跳也有幾個年了,

所以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師大夜市美食以及猴康道相報🙊想讓大家可以更了解師大夜市這個有人情味又溫暖的小鎮‼️

 

所以,第一彈✅

想跟大家分享一道小點

什麼是小點?就是你明明吃飽了,但嘴巴就是不聽使喚(壞)的想吃東西,也就是嘴巴癢,不吃也可以,但如果可以塞點東西當然是最好😀

 

所以就被我挖到一間看似平凡但吃起來很不平凡的雞蛋糕囉✨✨✨

 

----------------在此隆重登場----------------

  

是不是是~超 可 愛☺️~

之前有看過豬的雞的槍的還有甚至是海綿寶寶⁉️(美樂蒂先生很怕雞的造型,每次都要我解決😒)

但他們這間是愛心造型💗超級適合少女心的我與菈菈!

而且口味都很特別,有紅茶、綠茶、烏龍、香蕉等⋯⋯

但每天老闆都會限定口味推出唷!

目前我跟菈菈吃了會心花怒放的是香蕉口味🍌

吃了是會爆香漿の唷!超滿足!香蕉味濃郁又十分有Q的口感!(但勿猴急,是會被燙到的🙊)

要細細的依依不捨的跟它培養短暫的感情🤔(大口咬)

 

總而言之如果有來師大夜市的朋友可以去這間瞧瞧唷👍

不知道確切地址也可以問我唷!

(小的很願意當個嚮導幫你指路唷☺️)

 

  

arrow
arrow

    yellow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