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妞哈ㄙㄟ喲🎈안 녕 하 세 요!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護髮產品呀?
女生除了保養臉蛋以外頭髮也是非常重要呀!

安妞本人是一個懶惰鬼外加急驚風!
要我三不五時去髮廊坐上一整天護髮根本是要我的命😆
常常會覺得屁股癢非常坐不住,不然就是需要吃東西來分心一下~~~
(本命除了粉色系再來就是美食了!😋)

由於我又好一陣子沒有進場維修一下我的頭髮,所以頭髮變的乾枯又容易打結!!!

而且之前用開架式的產品,用完當下是滑順的,但隔天起床頭髮又變回原本的樣子,實在是讓我很無奈,最後根本不想放下頭髮了,乾脆綁馬尾!
(懶惰至極📢📢📢📢不要翻我白眼🙄)

但前陣子我的菈菈介紹我一款

13043674_1147088081976564_2753787319852735410_n.jpg

🎉EtudeHouse 甜心香吻雙重修護寶貝🎉

我只能說它真的是我的心肝寶貝來著,
原本抱持著『阿不是一般護髮用品效果一樣的心情』
但後來用完我只能說效果「驚為天人」‼️
沒有詐欺‼️真的非常滿意呀(飄飄~~~~)

因為一般的護髮乳在沖水時可以感覺好多餘沒吸收的護髮乳流光光

但甜心香吻護髮乳,妳可以明顯感覺在沖洗的時後幾乎沒有覺得有很多滑滑的護髮掉下來,反而覺得頭髮將潤髮乳整個吸飽飽飽只有頭髮非常滑順的感覺‼️「真!的!不!誇!張!」

而且隔天依然頭髮非常飄逸喔♥️♥️♥️

據菈菈說,每次去韓國進貨一定也會在店內大量採購,有一次一位說中文的韓國店員眼睛閃著星星,彷彿找到同好一樣的問菈菈,台灣女孩都知道我們家的甜心香吻護髮乳啊(她本人是忠實愛用者)!

她說在韓國很少客人知道這款髮膜的神奇,菈菈猛點頭十分有同感,只有愛髮如癡的姐妹淘知道到要大量囤貨,定期保養。

真的是嚇死寶寶了!不囤貨真的對不起自己!

所以隔天下班立馬衝去家裡附近囤貨!

而且現在有買一送一(=幾乎與韓國同價)要囤貨趁現在 ☺️☺️☺️

有喜歡的妞兒趕快搜尋一下家裡附近哪裡有直營門市快去買吧,真的非常好用大推👍👍

arrow
arrow

    yellow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